close

01 小流星                   作詞 : 汪蘇瀧    作曲 : 汪蘇瀧
你說我的眼睛像流星 原來銀河也會有淚滴 被引力吸引 改變軌跡
然後消失黑夜裡 飛行過幾光年的距離 才可以再次和你相遇 夜空的聲音
你仔細聽 那些微弱的呼吸 一個又一個的小流星 她們都因為誰而傷心
你總想看清 愛情的寓意 謎底又是個謎題 一顆又一顆的小流星
你不會知道她的姓名 浩瀚的世界裡 這轉瞬的光景 你卻閉上眼睛
當夜空又出現小流星 請別著急閉上你眼睛 許的小心願 幫你實現 只要我聽得見


02 夏日風鈴                 作詞:汪蘇瀧    作曲:汪蘇瀧
我的guitar彈奏著安靜的旋律 心痛報以微笑愛情報以歎息 看著你深邃眼睛
念著拜倫的詩句 腦海裡無法抹去 如果雲朵很近如果呼吸很輕
如果櫻花風鈴就像你在耳語 若白駒之過隙 想和你虛度光陰
劇情就像一場電影 我走在夏天的風秋天的雨 收集你的風景 心酸甜蜜苦澀回憶
都變成紀念品 想牽著你的手走過 更多人生的一年四季 雨中跳支圓舞曲
不管心痛難過把它 當成會幸福的伏筆 你的每個表情都是 我的通關密語
只有你能讓我陷入回憶 又重新雨過天晴 這首歌不會暫停 我的愛情字典裡
找不出你之外的字句 你的氣息你的身影 你留下的烙印 不管故事結局多少曲折
只要我還相信 這首歌不會暫停 看著你看著你 閉上眼睛都是你 告訴你告訴你
請不要把我忘記 我不要回憶 要當下甜蜜 就像秒針轉動不停


03 神奇伙伴                 作詞:汪蘇瀧    作曲:汪蘇瀧
猩猩看星星 眨了眨眼睛 想摘一顆送給你 舉起手臂 小狗看飛機 幻想著飛行
像糖果的雲朵 口水流滿地 想給長頸鹿織條圍巾 想給鴕鳥寫封信
小鳥在天空跳著圓舞曲 大象這時剛剛睡醒 用鼻子卷起了 落葉做的彩色畫筆
成長的路上有太多荊棘 只要有你就有勇氣 神奇的夥伴裡 心心相印的第一名
猩猩摘星星 坐上了電梯 每一顆星星守護 一片森林 小狗不要骨頭 要一個鼓勵
陪在你的身邊 看著白駒過隙


04 無名之輩                 作詞:陳嬛    作曲:汪蘇瀧 陳嬛
哭喊著 你睜眼 歡笑著 走向前 困惑著 你擱淺 沉默著 都幻滅
在沉浮之間尋找愛的光線 陰霾邊沿觸碰藍天 像煙火炙熱 瞬間
破碎的夢還在不在 還給明天一場未來 生命如何充滿無奈 就當如何怒放精彩
這一個 憤怒的瘋狂的無名之輩 執著的剛強的不知後退 堅持著對抗著心中錯對
粉身也不下跪 卑微的驕傲的我的同類 眼神裡不滅的生的光輝
誓不做我們世界的雞肋 碎骨有何可畏 你抬頭 向自由 放開手 去擁有
穿過這片幽暗的海 還給明天一場痛快 黑暗中寂靜的等待 渺小的夢終會盛開  


05 為你寫詩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置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06 時空行者                 作詞:汪蘇瀧 李姝    作曲:汪蘇瀧
繁星點點 有思無眠 簷頭月照在長夜 漫漫從前 忽近忽遠 你背影像幅畫卷
一句再見 咽在嘴邊 擱淺心中的原野 此別經年 天涯兩邊 所以多看你一眼
時間 再多一點 再聽一遍 你呼吸在耳邊 愛消失之前 到底要多少時間
才能留在彼此身邊 時間 再慢一點 過眼雲煙 有多少次思念 末日來臨前
只願把故事改寫 只差那一瞬間 就能夠等得來 永遠 誓言 字句成線
匯成詩篇 散落不同空間 你與我重疊 穿行記憶的結點 在某個時空終遇見
到永遠 繁星點點 有思無眠 簷頭月照在長夜 漫漫從前 忽近忽遠
你笑容長在心間


07 不負                     作詞:江勝男    作曲:單喻龍
聽一千次花開的聲音 等那一雙最清澈的眼 思念陰霾了心的軌跡 風吹去
芳華落盡 逃不開 幾世別離 看不穿 輪回宿命 忘不掉 故里天青 再相遇
不負卿 回到初遇那一剎刻你在心上 生死一瞬 咫尺天涯
我願燃盡一切只為能夠守在你身旁 願此生情長 不負時光 聽風纏綿過耳畔低語
滄海桑田誰眉目如昔 歲月孤寂盼不到花期 回到分開那一天相思怎放下
情義兩難 光陰錯踏 我願燃盡一切只為能夠守在你身旁 願此生情長 不負時光
願來生相遇 不負時光


08 午夜圓舞曲               作詞:汪蘇瀧    作曲:汪蘇瀧
Hey 剛下完的雨 潮濕的空氣 浮雲朵朵夜色下的你 藍色瞳孔水晶 有翅膀的精靈
飛過夢幻城有劉海的你 會說話的眼睛 我寫出的旋律
每一個音符組成了我浪漫的詩句 解鎖新的秘密 一起發現奇蹟
舞力全開跟隨律動呼吸 天空有墜落的流星 我們拍張合影 踢踏舞繞著手風琴
尋找最美的風景 跟這首歌舒展身體 心跳加速不停 人生不過一場遊戲
打敗所有不開心 飛 到甩開了地心引力 穿過雲層找到你 這一段節奏和聲音
你可以放肆地即興 舞動出對生命的定義 聽我說


09 我的一切都和你有關係     作詞:陳曦    作曲:董冬冬
想到累 想到你疲憊 想到悔 想到你憔悴 想到破碎 想到和你一起醉 想到哭
想到你的眼淚 想到笑 想到你的甜美 想到昨天 想你的珍貴 我喜歡你 就有關係
我在乎你 就都給你 沒關係 我的一切都和你有關係 有關係 和你的一切填滿記憶
沒關係 我只想把你捧在手心裡 有關係 我願意把世界都給你 想到冷 想到你在等
想到瘋 想到你懵懂 想我的夢 想你陪我去衝 想到累 想起你傷悲 想到愧
想起你無畏 想到完美 有你才有完美


10 日月                     作詞:李潤祺    作曲:李潤祺
當世界只剩你和我 微風吹過只剩下 輪廓 當我在你身旁沉默 眨眼那一刻
看不到你 有多折磨 我聽說 太陽的光芒 怎麼 卻照耀不到 隱藏 或消失的星光
就這樣 迷失在你眼中的方向 我也沒有辦法脫逃 我不想再等 我要做你的太陽
可能找不到了月亮 所以公轉 也在圍繞 每一分每一秒 保持就好 當你出現在夢裡面
我又多想再靠近 一點點 有些人註定是一切 我擁抱你就像擁抱全世界 請跟我一起
去經過 我嚮往的生活 如何 你已經最獨特 選擇 請保持沉默


11 生來第一                 作詞:陳嬛 汪蘇瀧   作曲:汪蘇瀧
超速度向前 向前 追逐的幻覺 幻覺 無止盡超越 超越 忘卻一切自在感覺
(衝脫地球這刻瞬間) 飛車 噴射 變換著角度 飛車 飛馳著 年輕的規則 規則
就是挑戰一切的 規則 開動引擎 倒退的起跑線 還遙遠的終點 能不能夠遇見
燃盡晝夜抵達 最後一圈 千萬不要閉眼 對手只剩時間 加速度飛馳前行
不管幾千公里 用我的賽績寫聖域傳奇 駕禦咆哮的坐騎 旋轉然後漂移
目的地早已經靠近 Hey boys 看我的甩尾漂移 完美的彎道加速集氣 比賽
只能有一個冠軍 哪怕秒數差距只有0.01 我喜歡不斷超越的自己
我喜歡挑戰極限的刺激 生來就為第一 生來就是第一


12 耿                       作詞:汪蘇瀧 何文銳    作曲:汪蘇瀧 何文銳
從前座位右邊 總是你的側臉 時光變遷 好像沒人能倖免 留言冊也忘了留言
你喜歡我嗎 我曾問過你吧 你回沒回家 紙條拆開了嗎 我們都很傻
傻到一起相信永遠會到達 你在微笑嗎 還有沒有牽掛 你還有遺憾嗎 你敢不敢回答
又是一年盛夏 會偶爾想我嗎 你還有遺憾嗎 為什麼不說話 我真討厭長大
學會了隱藏自己情緒的辦法(要怎樣讓你相信我說的謊話) 也許這是結局
我們不能一起 也許是我沒那麼好的運氣 陪你淋 你想淋的雨 就笑一笑吧
擦一擦眼淚吧 你會恨我嗎 至少別忘了吧 其實每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心裡的朱砂
只不過 有些人假裝忘了吧 默默守著電話 心裡的淚一直下 那是耿耿於懷
傷疤未結痂


13 長安訣                   作詞:李姝    作曲:汪蘇瀧
在時間的操縱裡 踏破宿命的荊棘 埋伏在危險之地 直視最深的恐懼 線索中千頭萬緒
誰為誰仁德忠義 真相迷惑了人心 光明涅槃在地獄 齒輪開始轉動 長安風雨 局中局
驚心動魄前的寧靜 刀光劍影兄弟情 緝事補盜有血性 抽絲剝繭 往往絕頂聰明
環環相扣的絕境 對與錯是敵是己 如何抉擇 才是謎題 盛世絢爛 明表暗裡 撲朔迷離
英雄螻蟻 並存同行 Na~ 荊棘裡步步為營 難算計是非關係 燈照不到的陰影
真與假暗藏玄機 揭開陰謀的伏筆 以黑暗突破希冀 通關下一道難題
誰寫下新的傳奇 Na~


14 閃耀                     作詞:陳可心    作曲:莫豔琳
時光如水點點滴滴 多溫柔的年紀 翩翩少年踏歌而行 像尋光的飛鳥
曾一路狂奔手舞足蹈 輕揚著嘴角 不辜負一毫每分每秒 讓每顆自由的心 放聲歡笑
我無比慶倖此刻年少 青春正燃燒 哪怕這明天一路飄搖 也揮舞著驕傲
我無比清醒夢遠天高 卻執意得到 願再會如期不遠萬里 問近來可好
夢外下雨夢中繁星 想未來的奇遇 我的心中無邊天際 卻裝不了煩惱
想一路奔跑放下書包 在雲中輕飄 無畏多渺小多少風暴 我都要逆流而上 越飛越高
我無比慶倖此刻年少 熱血在燃燒 哪怕有再多孤獨難熬 也嚮往破曉
給自己一個緊緊擁抱 去回憶美好 雖遙不可及也要相信 夢終會閃耀


15 心向恆星也璀璨           作詞:高思    作曲:汪蘇瀧
古代有八個神仙 他們都來自民間 全憑自己苦修煉 粒粒苦果化金丹 沒有高貴的出身
沒有良種的基因 沒有貴人的相助 沒高人指點 龍生九子 子子不同 仙各有道
道道通天 唯有心誠結伴 凡人也能渡海成仙 海的那邊有山 山的上邊是天
仰望的夜空又是銀河星漢 我是一粒塵埃 只要面向恆星 也是微光點點
只要心向著恆星 一樣星光璀璨 大愛大善托起我 大真大美是彼岸 渡過了驚濤駭浪
經歷了千難萬險


16 大冒險家                 作詞:李三木    作曲:A-YO
海平面長出太陽的臉 投射出線索 去冒險的我 告別城市的輪廓 奔跑在那波光
舞動寬闊的湖泊 聽天使唱歌 召喚精靈出沒 向飄過的雲朵 打聽雪山的下落
穿過黃色的花海 乘著蒲公英穿梭 坐在山間的智者 用微笑祝福我
去完成最初的承諾 向著光出發 我總會到達 夢想裡最神秘的喜馬拉雅 有你就不怕
帶著愛回家 去解答 天大還是地大 大冒險家 做個冒險家 走遍了中華
雪人的家園有最美的童話 有你就不怕 帶著愛回家 去解答天大還是地大 大冒險家


17 Promise To You           作詞:陳嬛    作曲:Urban Cla6ix
霓虹把城市的夜點亮 雨後的街道風起微涼 忘了多久沒有勇氣飛翔
人群中獨自尋找方向 小心翼翼的藏起翅膀 多想把你留在我身旁
不再讓你一個人流浪 Stand by your side 在擁擠的世界裡 輕輕握住你手掌
讓你 可以更勇敢 聽見 我沒說出口 My promise to you oh~ Promise to you oh
也許回憶又讓你落淚 忘了怎麼去打開心扉 承諾像氣球太輕易破碎
每一次你堅強的樣子 裝作不會受傷的掩飾 怪我太愚蠢怪我太笨
怪我沒做保護你的人 Stay by my side 經過漫長的等候 給你一整個宇宙
請你 再給我機會 說你 會一直相信 My promise to you oh~ 如果你想飄向自由
我怎麼會狠心挽留 我會等在你的身後 陪著你保護你為你取暖 因為你就是我唯一
什麼都不能夠分離 我的心只承諾這一句


18 致曾來過的你             作詞:劉顏嘉    作曲:村上
是不是會也有一點的釋懷呢 回想起當時懵懂不經別離 不太清晰 卻很熟悉我們的軌跡
就像是流星遺落在銀河邊際 看得見的看不見的都是你 刪不掉的追不回的在繼續
是很沒出息 沒學會放棄 記憶也從未逃離 眉眼的笑 你不變的印記 淺淺憂傷
心事愛裝心底 誰能替我照顧好你 久別何時重逢 能不能提醒我 生命暗藏波折
也曾懷念相擁的深刻 好多話還沒說 不沉默就好了 也只剩一句謝謝 此生有你曾來過
如果還能在老地方的老座位 續一杯還沒聊完的話題 這一次我絕不再猶豫 不慫不躲避
卻歎息又一個四季 若不是看得見的 看不見的都是你 刪不掉的 追不回的在繼續
是很沒出息 沒學會放棄 記憶也從未逃離 眉眼的笑 現在又在誰眼裡 淺淺憂傷
心事誰來收集 羡慕嫉妒 有個人他擁有了你 久別如何重逢 能不能清醒我
生命暗藏波折 也曾懷念失去的深刻 好多話還沒說 能不沉默就好了 只剩一句謝謝
此生有你曾來過 相信能回到初見的那天 看我們仍是少年 久別若能重逢
能不能抱緊我 生命暗藏波折 也曾懷念告別的深刻 好多話還沒說 能不沉默就好了
只剩一句謝謝 此生有你曾來過 只是你曾來過 卻錯過沒結果 也感同身受了
他們所說愛裡沒如果 我們故事很多 你是否依稀還能記得 再說一句謝謝
此生有你曾來過 多榮幸我也在你的世界經過 你會不會 也有一點的遺憾呢
偶爾也會想想我們的命運 如果今生註定錯過 不能相聚 有來世 甘願再與你相遇


19 Better Me                作詞:小寒    作曲:江海迦
遠處海港傳來陣陣船笛 我一直飄零到被你揀起 如今望著反映窗戶玻璃
有個我陌生又熟悉 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 Sing a little more
Feel a little more 全因為你 說好了要為幸福 一天天地練習 練習
laugh a little more 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 要學會更加善待我自己
為你我變成了 better me 什麼距離都不算是真的分離 想念和默契能代替一切言語
有一天生命會老去 還好謝謝有你 在你眼中 I see the better in me
Coz 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 Sing a little more Feel a little more
就是那麼神奇 從前的錯都有意義 教我拋開所有猜疑 也許我也美麗 值得一個奇蹟
我的眼淚會墜落 絕不是因為懦弱 而是感謝天讓我遇見你 不然今天就不能
如此地有勇氣 Now I promise to you And I can swear to you 為你我一定加倍
愛護我自己 做一個值得你 驕傲的 better me 一個值得你愛的 Better me


20 眼淚                     作詞:黃國倫     作曲:黃國倫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 但願它永遠不被改變 許多夢想總編織太美 跟著迎接幻滅
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 卻又換來最痛苦的悲 苦澀交錯愛的甜美 我怎樣都學不會
Oh 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Oh 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 我在改變
孤單的感覺 你從不曾發現 我笑中還有淚 Oh 眼淚 眼淚流過無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Oh 眼淚 擦乾眼淚忘掉一切 曾有的眷戀 Oh眼淚是苦 眼淚是傷悲 眼淚都是你
Oh眼淚是甜 眼淚是昨天 Oh眼淚不流淚


21 尚好的青春               作詞:潘協慶    作曲:郭文賢
尚好的青春都是你 再遙遠都跟隨你 若滂沱大雨 不曾見證 海角相偎依
衣角怎麼會濕淋淋 尚好的青春都是你 沒有片刻不想你
就算能真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你 遺失的青春怎能回得去 千萬記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風再疾再狂我也不放棄 願為你直到有一刻能守著你的心 就算你不會懂也不會可惜
千萬記得天涯有人在等待 路程再多遙遠不要不回來 不去想不去計量你的心有多明白
前往幸福的路有多少阻礙 就算給你的愛 石沉大海 青春飛逝就再 找不回來


22 我最親愛的               作詞:林夕    作曲:Rusell Harris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說 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像朋友一樣)
(像親人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 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23 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       作詞:萬芳    作曲:林揮斌
我常常和別人擁抱 卻沒有抱過你 我總是耐心聆聽別人 卻總是忽略你
或許你對我不太公平 但我不想讓它變成藉口 我很想說 並且想要現在告訴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你總是握著我的手 一個筆劃一個字的走 你手心的溫度依然溫熱
溫熱著我的手背 黑夜裡腳踏車飛奔到醫院 一鍋熱騰騰的鹹稀飯
那是我至今最最人間最美味 Em 的美味 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 我在你懷裡 你那麼高興
我們是彼此的天使 愛是一朵燦爛的花 綻放生命的美好 給予堅強的勇氣
在懂事與不懂事之間 我選擇離開了你 因為脆弱 我們彼此回避 聽著心跳
在各自的夜裡 我們都變成了黑天使 愛是風吹雨打的樹 照見生命的課題
茁壯生命的枝枒 給予成長的力氣 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 我在你懷裡 你那麼高興
我們是彼此的天使 愛是一朵燦爛的花 綻放生命的美好 給予堅強的勇氣
經歷過許多生命風景 緩步在公園裡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臨 不想遺憾留在心底
我很想說 並且想要現在告訴你 我愛你 我很想說 並且想要現在告訴你 我愛你


24 藍色雨                   作詞:方文山    作曲:林邁可
瓶子裡的茉莉 葉子不再綠 像越走越遠的回憶 窗櫺上的水滴 滲透進牆壁
就像揮之不去的你 慢慢這樣的天氣 適合想你蘊釀情緒 跟著你呼吸同樣空氣
慢慢時間在老去 我的美麗隔著距離 收不到你寄來的憂鬱 藍色雨已經遠離我還在原地
來不及吸引你注意 藍色雨已經遠離我還在想你 跟自己在演對手戲 我愛你 (愛你)
不是每一場雨都會有意義 都會把它寫成日記 一定有些相遇 就好像是個雨季
只留幾封信當證據 我愛你真的愛你


25 朋友                     作詞:陳小霞    作曲:陳小霞
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 沒有感傷
我可以划船不用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26 星星墜落時               作詞:汪蘇瀧 陳嬛    作曲:汪蘇瀧
夜空裡的星星 聽過許多秘密 想偷偷的告訴你 卻害怕你 也變得一樣不開心
用盡我力氣 收集著歎息 可是星星的心情 誰聽 一顆一顆流星 劃過遙遠天際
帶著誰的委屈 唱著誰的回憶 等待有人聽清 我那些微弱的聲音 那個瞬息 我也願意
墜落向大地 夜空裡的星星 多少悲傷直徑 到達地面的距離 竟然是我
誕生到消失的軌跡 未生作太陽 短暫的微光 是我選擇存在的 渺小模樣
晚安我的故鄉 我要飛到遠方 放棄或被放棄 就算不被記起 讓我告別流浪
落在某個人的身旁 為他歌唱 讓他記得 星星的形狀


27 偏偏                     作詞:欒傑    作曲:譚旋
如夢成全 當珍藏的愛戀被續寫成篇 惦念成卷 當展閱的畫面只潤色你的顏 偏偏
偏偏 因你 改變 享隔世的清歡 繪未了的心願 偏偏 偏偏 不知 不覺
閱盡了滄桑的眼 只待你輪廓的線 你是我心口 纏纏綿綿溫暖的人間 愛卻不可說的緣
是匆忙的遺憾中 我還不完的虧欠 是風浪催離別 是繁華褪盡 無聲忘卻 情亦不變
我心口人間的甜 重逢 初見 當你的掛牽 慌亂我的心弦 花海搖曳 當孤單的無邊
探訪進你的眼 偏偏 偏偏 相思 成繭 在舊夢更迭前 蛻變成了語言 偏偏 偏偏 如風
追月 放下了萬世紅塵 卻放不下你一面

goden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潘倩倩--收藏ep|日誌首頁|張碧晨--收藏EP上一篇潘倩倩--收藏ep下一篇張碧晨--收藏EP
回應